逾期及損毀賠償須知

租借服裝敬請按時歸還,每逾期一天加收1次租金,依此類推累計。如有逾期未還或需續租者,請先通知本公司,如有延誤,造成本公司的損失,將由租方負責。
租借商品遺失、破損,單項租金$1000以下之商品,請依租金的十倍為賠償價;單項租金$1000以上之商品,依市價賠償。
請愛惜使用本公司商品,嚴禁使用各式顏料、雙面膠、膠帶、訂書針等加工服裝,假髮類請勿修剪及使用髮膠、亮粉,服裝若自行使用針線或是別針做任何加工修改,請恢復原狀再做歸還。
租借衣服並非量身訂製,如客戶有尺寸問題或其他商品上的問題,可於收到衣服當日洽本公司電話客服或LINE@線上客服尋求幫助,逾期恕不受理,本公司亦不負其他相關責任。

上述規則僅適用於網路商店,若欲至門市現場租借,另有門市相關規則,詳情請洽本公司電話客服或LINE@線上客服詢問,交易機制一旦執行,本公司即認定租方同意上述之租衣規則。

當您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隱私權政策
切換黑夜模式